原标题:骗子骗钱又被骗

  利用银行卡“黑吃黑”,侵吞犯罪所得赃款,上演了一幕“骗子把骗子骗了”的闹剧,近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侦破一起“蹊跷”电信诈骗案件。

  2021年12月30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对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侦查中发现,一涉案银行卡内37000元赃款居然被人“截胡”。经查:2021年8月,犯罪嫌疑人汪某等人在另一起电信诈骗案实施过程中,发现大量资金从高某手中非法获得的银行卡账户内进行流转,汪某等人不再甘心只做“过路财神”,于是设计了一个“黑吃黑”的计划。

  2021年11月26日,犯罪嫌疑人汪某等人找到涉嫌“洗钱”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安排高某携带银行卡来到武汉市某宾馆内,假意将名下银行卡出租给高某等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赃款转账。在赃款转移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汪某等人将高某等从该宾馆内接走并进行商量,截获卡内剩余赃款37000元。

  案发后,汪某等人认定电信诈骗团伙不敢报警,不料他们的违法行为早已被六安警方盯上。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等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