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松:置办年货 年味渐浓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开始纷纷置办年货,在宿松县大街小巷,大红灯笼挂满枝头,年画、春联等传统年货销售渐旺,处处洋溢着新年气氛,年味儿扑面而来。

  元月19日,记者来到城区北门街,各家店铺都是张灯结彩迎新年,红灯笼、对联、福字、迎春年画以及各种虎年吉祥物等等装饰品琳琅满目,为了让顾客们挑选的更方便,商家们也早早地把各式各样或传统或新奇的应景年货摆到了最显眼的位置,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喜庆味。

  “我们这条街都是以批发为主,马上要过年了,每天都有好多顾客来置办年货,像灯笼、对联、贴画都是顾客必买的,因为喜庆。”北门街商铺老板廖梦珍介绍道。

  除了洋溢着浓郁喜庆年味的灯笼、福字等年货,有关生肖虎的年画和饰品更是成为了各店铺的主打货品,深受市民们喜爱。

  前来采购的市民陆成阳笑着说道:“我今天得空跟家里人一起来置办点年货,买对联、贴画,像我手上这种老虎贴画就特别可爱,今年是虎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虎年吉祥、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张晓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