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椒三家城市书房全部对外开放

  1月18日,“让书香温暖一座城——全椒县经纶书坊揭牌仪式”在全椒县行政服务中心南广场举行,这是全椒县近期新建成开放的第三座城市书房。

  近年来,全椒县高度重视文化发展事业,不断加大文化领域投入,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近期相继建成三家城市书房,是全椒文化事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城市书房作为一项文化惠民项目,是传统阅读阵地的现代延伸和有益补充,将有力推进“书香全椒”打造“15分钟阅读圈”,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增添新的动力。

  据悉,经纶书坊位于全椒县行政服务中心南广场,面积198㎡,开架图书7500册,阅览坐席58位。三家城市书房同时配有先进的自助办证机和借阅机,市民持居民身份证或全椒县图书馆芯片借阅证刷卡即可进入,也可扫码填写身份信息后,生成电子二维码识别后进入。(阚道娟/文 沈 果/图)

  来源: 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