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屯溪区:小小助行器 温暖老兵心

  小小助行器,温暖老兵心。近日,屯溪区“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项目走进退伍老兵家中,为退伍老兵张宏彬送来温暖和关怀。

  这段时间,“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的社工在日常入户走访时,了解到退伍老兵张宏彬因交通事故导致胯骨腿骨骨折,同时还陷入了“赔偿难”的困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方面积极联系法律援助和政策帮扶,另一方面购买了助行器送到退伍老兵张宏彬家中,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

  “非常感谢屯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助,我感到非常温暖,前些天帮我寻求法律援助途径,今天又给我送来了助行器,时不时还给我打电话问我恢复得怎么样了,非常感谢。”谈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热心帮扶,退伍老兵张宏彬不禁热泪盈眶。

  “想老兵之所想,急老兵之所急”,屯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优抚领域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老兵精神生活的丰富,一手积极回应和解决老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做好政策性服务的同时,从小事细微处入手,为老兵办实事,让情暖落在实处,切实提升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胡骏 程晓梅)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