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可靠电力护航安徽省两会

  1月15日,在安徽省两会举办地之一的安徽大剧院,合肥供电公司员工提前完成应急电源车的接入和调试,设备特巡等准备工作,各项会前一级电力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今年的安徽省两会于1月16日至20日在省会合肥举行,结合当前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今年会议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同时对电力保障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合肥供电公司按照特级保电要求,制定周密的专项保电方案,提前成立电网调度、运检保障等五个工作组,分别制定相关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逐级做到管理、人员、责任和措施到位。

  自12月底起,合肥供电公司各生产专业全面联合,利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巡检机器人、红外测温等科技设备,不间断对涉及会议保电的17个变电站,23条线路等设备进行多轮次“地毯式”特巡,同步消除缺陷隐患,提升电网健康水平。供电服务中心进一步延伸服务,协助两会会场、代表驻地等重要场所的管理方,对用户自管电力设备进行一轮安全检查、双电源调试等工作,全面完善应急预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安徽大剧院会议主会场,合肥供电公司积极寻求省内应急力量援助,紧急借调兄弟单位应急电源车7辆,技术保障人员21名,确保本次大会各会场及9个住宿酒店均有应急电源及专业技术人员进驻,随时做好准备处置各项突发事件。(李岩 刘康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