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的脚步渐近,合肥又遇新一轮冷空气来袭。为传递社企爱心和节日温暖,1月12日,在天鹅湖商务区党委的指导下,由中建八局三公司华中分公司党总支牵头组织、筹措物资,联合创源物业集团等9家红色“1+1”共建单位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企行 送关爱”暖冬行动,走访慰问50余名金荷社区、嘉和苑社区8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

  共建单位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围巾、面条、暖壶和零食等“爱心大礼包”,带来了辖区企业真挚的温暖和关怀。中建八局三公司华中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少辉亲切问候独居老人,“春节就要到了,您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过个欢乐祥和的虎年。”在慰问过程中,代表们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为老人戴上寓意红红火火、福气满满的红围巾,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最后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太感动了,真心谢谢你们这些爱心企业”。手捧新春大礼包,围着崭新的红围巾,老人们纷纷笑开了颜。

  真心换真心,枝叶总关情。此次慰问活动,中建八局三公司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关注群众难点,主动联合共建单位为社区独居老人送去了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增强了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共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