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何淳宽参加宣州区郎溪县代表团审议

  何淳宽在参加宣州区郎溪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抢抓发展机遇,争创发展佳绩。

  1月11日下午,何淳宽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宣州区代表团和郎溪县代表团会场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新一轮发展大计。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机遇,争创发展佳绩。杨业峰、胡启望、郭金友、徐德美、杨林秀、陈先平、陶庭先、刘家和、王华参加审议。

  在宣州区代表团,朱荣初、徐武清、徐智明、黄朝斌等代表先后发言,何淳宽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同大家一起讨论。他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开发区。要聚焦城市建设,推进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夯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守牢城市安全运行“生命线”,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的中心城区。要聚焦城乡融合,提升城乡规划设计水平,加快推进实现公共服务一体化。要聚焦社会事业,围绕市政府10件民生实事,在提升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人才合理流动等方面持续发力。

  郎溪县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陈斌、余学文、徐阿存、周许等代表们直抒己见,何淳宽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积极回应代表关切。他指出,郎溪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强调,要围绕促进开发区提质扩量增效,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深化“双招双引”,加快推进产城一体化发展。要围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动人口向中心城区集聚,在推进教育、医疗、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勇于先行先试。要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地域特色,培育主导产业,着力实施“农旅融合”战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取得成果鼓舞人心,谋划工作明确具体,发展愿景催人奋进,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份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好报告。(全媒体记者 顾维林)

  来源: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