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朱浩东在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凝聚共识 乘势而上 群策群力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来到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二组(民主党派)和第四组(工商联)联组讨论会场,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贾瑄主持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张菁、刘宁云、朱玉荣、吴友林等政协委员先后发言,谈体会、话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用事例说话、以数据支撑,总结本届政府工作客观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及2022年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的好报告。大家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支撑、推进产业链招商等提出意见建议。朱浩东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努力将委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的务实举措。

  朱浩东指出

  2022年是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把握形势与任务、现实与可能、目标与路径,增强艰苦创业、振兴池州的志气骨气锐气,凝聚共识、乘势而上,奋力跑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思维,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产业发展促就业聚人才,更好地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奋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