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1月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副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

  杜延安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准政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明责任、守纪律,主动担当、示范带头,更好地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带动广大代表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杜延安强调,要把准任务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要审议好各项报告,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民生保障的难点、群众关切的热点,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要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管干部原则,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引导广大代表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延安要求,要把准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深入落实“十严禁”要求,强化检查督查,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密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合力筑牢疫情防线。要严格执行会风会纪,带头遵守并督促其他代表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落实纪律作风要求,心无旁骛开好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筹备秘书处秘书长巩中通报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张志强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市领导郑超、秦凤玉、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 (记者 汝平)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