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致敬,中国警察!

  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为表达对人民警察最诚挚的敬意,1月10日上午,黄山市屯溪区长干小学开展“致敬,中国人民警察”主题晨会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有的路,注定充满风雨;有些人,必须勇往直前。”你听,这是五5中队队员们带来的朗诵——《致敬,中国人民警察》。他们描述着警察们的每场抓捕,每次救援,每秒坚守;他们诉说着警察们离不开的刀光剑影,惊心动魄,摸爬滚打;他们看见了警察们心中炽热的忠诚,也看见了警察们血脉里流淌着的挺拔。

  “大爱如诗,我要献给他们,共和国的骄子;生命如花,我要献给他们,光荣的人民警察!”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回荡在操场,在场的所有学生都仿若身临其境似的,他们看见了人民警察的不易,也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伟大。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此次主题晨会激发了队员们对人民警察的崇敬之情,也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