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1月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解杰昂、张洁、熊国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在主席台就座。

  王玉玺宣布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10日上午开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有代表43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20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玉玺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市领导郑超、秦凤玉、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