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封感谢信,点滴援疆情

  日前,一封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人民法院的感谢信和印有“千里援疆一世情,无私奉献法院人”的锦旗寄到了潘集区人民法院。信中对该院选派两名优秀法官赴皮山县法院挂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2020年10月,为支持皮山县法院审判业务工作,潘集区人民法院审管办(研究室)主任余占胜和三号井人民法庭法官张海伦,在单位和家人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奔赴新疆开展帮助工作。过去两个月,在余占胜和张海伦两位法官的帮助下,皮山县法院审判质效全面提升。

  3500多公里的遥远路途,同一片蓝天下相隔万水千山的东部和西北部两个地区,因援疆这一神圣职责使命而紧紧联结在了一起。

  自安徽高院开展援疆工作以来,潘集区法院高度重视对口援助工作,与皮山县法院缔结成为友好法院,已形成援建与受援良性互动的氛围。

  下一步,潘集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法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了解受援法院所思、所想、所需,不断提升援助工作水平,为新疆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