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县百善镇:寒冬送棉衣情暖困难户

  新年伊始,濉溪县百善镇受灾的困难群众,纷纷收到镇村干部登门送来的棉被、棉大衣、棉衣裤、毛毯御寒物资,保障了他们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去年夏季百善镇发生灾,不少秋季作物减产,有的田块甚至绝收,一些农户因此受灾生活困难。元旦前夕,百善镇收到省级御寒救灾物资,对救灾物资发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这项工作作办贯彻落实中共濉溪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抓好节日送温暖”精神的具体行动。召开了由各村党总支书记、灾害信息员参加的冬春救助工作专题会议,学县有关文件精神。镇、村干部对受灾困难户、缺衣被户进行走访调查。严格按照不得随意分配、优亲厚友,不得挤占、截留、挪用、私分救灾物资的原则,“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的程序发放。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受灾群众心坎上。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