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售千万元假冒品 嫌犯合肥落法网

  冒牌咖啡、冒牌代餐粉、冒牌冷敷贴……12月9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近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和生产销售有害食品案,嫌疑人在网上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共计上千万元。

  今年4月肥西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后,对段某华等人假冒注册商标案刑事立案。经多月侦查,办案人员发现某网店存在售假行为,售卖的某品牌咖啡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网店仓库位于湖南省新华县。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远赴湖南,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该仓库进行查封,抓获犯罪嫌疑人段某华、李某、刘某辉,现场查获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及包装材料、机器等制假设备,扣押物品价值达500余万元。

  在查扣的商品中,三个品牌咖啡、一个品牌代餐粉、一个品牌冷敷贴和一个品牌药膏均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经专业鉴定机构鉴定,其中一个品牌咖啡非法添加了国家禁止添加的成分。

  进一步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段某华通过自己开设的多家网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达900余万元,通过他人开设的网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达360余万元。

  民警继续对查扣的商品原料和包装进行追查,在浙江省温州市抓获印制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外包装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丙等人;南下广州,抓获印制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外包装的谢某康等人,以及受委托生产假冒注册商标商品(部分食品添加了禁止添加的成份)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等人。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