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通区智慧课堂观摩研讨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大通区智慧课堂产品与教学的纵深融合,搭建一个各校教师交流学习的渠道,这几日,大通区教育体育局在大通区瀚城小学举行“智慧课堂教学展示观摩研讨活动”。

  此次观摩研讨活动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四门学科,共计七节智慧教学展示课。瀚城小学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氛围轻松愉悦。通过智慧课堂产品与教学的深入融合,让课堂“活”起来、学生“动”起来,提升了课堂参与度,让智慧课堂真“智慧”。

  观摩课后,大通区教研室组织学科教研员分别对相应学科进行了点评,就课程设计、教学效果、智慧融入等方面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各校的听课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对智慧课堂的看法和经验。

  本次的智慧课堂观摩教研活动不仅给参会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育思想、交流教学设计的渠道,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大通区学校信息化技术和课堂的深度融合。现在大通区教育正插上“智慧”的翅膀,为大通区的崛起贡献教育力量。

  淮南市电教馆馆长贾言军、大通区教体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科大讯飞淮南智慧学校项目负责人出席活动。大通区教师发展中心学科教研员、全区各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代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有秩序的参与了本次观摩研讨活动。(承长好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