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致敬最美志愿者 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响应即将到来的12·5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12月3日,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感恩有你最美志愿”活动暨七里塘社区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七里塘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活动,辖区内50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宋林在致辞中表示,将以表彰为契机,推动七里塘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发展。2021年“合肥好人”孙文武作为好人代表,发表好人好事感言,鼓励更多人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责任。志愿者代表郑玉磊则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激励现场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携手共建更美的七里塘。活动当天,七里塘社区为4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借此向默默付出的优秀志愿者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优秀志愿者郑玉磊表示:“志愿工作很平凡,但让我很快乐,今后会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表彰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一起参与了志愿服务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增强志愿服务意识。

  七里塘社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将继续推动七里塘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发展,激发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志愿服务的良性循环发展,助力文明创建,共建和谐美丽七里塘。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