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世界艾滋病日 防艾宣传进校园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相关预防知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学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12月1日上午,宿州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携手宿州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宿州工程技术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当天上午11点,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以及宿州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小画册、宣传笔并向他们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基本常识,号召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活动共发放相关知识的小册子、折页共计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艾滋病的宣传预防工作,使越来越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病,共同建立健全预防、治疗、关怀和服务支持体系,平等对待,消除歧视,为共建健康宿州作出贡献。(记者 黄山)

  来源:掌握宿州APP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