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3家企业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11月29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安徽子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因降低安全生产许可条件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整改期间不得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承揽新的工程业务。

  据介绍,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接到举报,安徽子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降低安全生产许可条件。随后,该局进行了调查,确认情况属实,并根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责令该家企业严格对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进行整改。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还接到投诉,反映安徽拓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明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降低安全生产许可条件。经查,情况属实,现责令该家企业严格对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进行整改。按照相关规定,上述三家企业在整改期间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且不得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承揽新的工程业务。(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