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省装修钱 一家三口夜“搬”样板间

  一对重组家庭的夫妻,因新房装修手头紧,在该装饰城看房后竟对样板间里面的家具产生念头,利用样板间没有上锁的便利,该夫妻伙同其继子一家三口盗窃样板间。11月30日,记者从滁州警方获悉,近日,来安县公安局汊河派出所就接到一起“样板间家具被盗”的报警。

  11月8日9时许汊河派出所接110指令,汊河某小区样板房里的东西被盗,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到场后据报警人描述,样板房间内的部分家电及家具被盗,损失价值数万余元,民警随即对被盗现场进行保护和取证。经过民警的现场勘验和信息研判,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为三名人员。

  11月11日,民警将三名人员全部抓获。三名人员系吕某强、周某丽和王某波。嫌疑人归案后民警了解到,其中吕某强、周某丽为重组家庭的夫妻,王某波系周某丽儿子。该对夫妻因新房装修需要购买家具,但在前往某装饰城观看家具后,因发现该样板间无人看管,就对样板间里面的家具动了歹念。一家三口先后三次在夜间利用电动三轮车,对板房内的电器、家具等物品设施实施盗窃。

  三人归案后均对盗窃样板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