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助力文明创建,关怀送给环卫工人

  11月30日下午,亳州晚报社新媒体发展部联合亳州市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谯城区环卫中心的工人们送去了5000只口罩、2箱免洗消毒液、120瓶酒精等物品,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创建作出的贡献。

  “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亳州市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安徽好人王双喜说。

  据了解,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亳州晚报社新媒体发展部还将联合一些公益组织,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增强与报社各新媒体平台订阅户之间的互动,提升各平台的影响力,为亳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