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实实在在为百姓,贴心服务暖人心” 肥东县医保局收到八旬老人送来的锦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这医保政策真好,解决了我们的报销问题”,11月29日中午,一对80岁高龄的老两口带着一面写有“实实在在为百姓,贴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了合肥市肥东县医保局的服务中心窗口,对着窗口工作人员说道。

  前阵子,家住合肥市肥东县阚东村的薛老爷爷因变更慢性病定点透析机构,出现了自费比例变化的问题,便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中心窗口咨询,医保局工作人员得知后,从减轻参保人负担和维护基金安全的角度出发,积极与定点医疗机构、信息化系统建设单位、中心相关科室及上级业务指导单位协调沟通,查找政策依据,按医保政策在最短时间对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结算方式、报销路径的相关指导,成功为薛老爷爷解决了报销比例的问题。

  一面锦旗展现了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群众的高度认可体现了肥东县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医保局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搭好面向企业群众的“连心桥”、“服务桥”,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服务发展,努力营造公开、高效、亲商、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李玲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