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科迪宏首次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展会是企业走向市场的“催化剂”

  “这是我们中科迪宏第一次参加展会,收获很多。”11月21日,在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展馆现场,中科迪宏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马霄珂告诉记者,开展两天时间,已经有二十多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想要与企业达成合作。“政府办这样的展会给我们解决了获客的难题,以后的制造业大会,我们每届都要参加。”

TimesAI深度学习演示及实验平台TimesAI深度学习演示及实验平台

  据马霄珂介绍,中科迪宏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算法平台及智能装备研发的工业AI服务商,在企业展厅重点展示TimesAI深度学习开发平台、智能装备和AI-MES三款产品。

  什么是TimesAI深度学习开发平台?马霄珂告诉记者,TimesAI平台依托其创新的全流程设计和强大的解释性AI算子能力,能够覆盖AOI设备开发全流,适用于不同材质表面缺陷,模型迭代周期短,同时支持小样本数据和二次开发。该平台于今年10月16日对外发布,目前已经广泛使用在3C、5G、新能源、半导体等领域的头部企业,尤其在3C精密小件检测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此外,中科迪宏的技术团队在TimesAI的基础之上,研发出检测、贴装、组装、调试等一系列智能装备,并且首次解决了手机的Mesh和透气膜精密小件外观缺陷检测,以及高端医疗监护仪无人化功能测试等国际难题。基于平台形成的一体机产品有外观检测设备、包装/贴装设备、组装设备和智能调试/测试设备。

  “安徽有众多优秀的制造业企业,这些企业对品控要求很高,我们这种基于深度学习的外观缺陷检测,实际上在这些企业是有用武之地的。” 马霄珂表示,在展会期间,他们的技术得到了很多客户和友商的认可,也进行深度交流。“数据是怎么处理的?用的是什么镜头?算法主要有哪些?这些问题他们都非常感兴趣。”马霄珂告诉记者,很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已经来展厅洽谈具体项目,并准备在展会后进行深度合作。

  “展会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合作场景,也拓宽了我们的思路。”马霄珂表示,未来他们将利用更多的机会向全球制造业展示皖企的技术实力,输出皖企的科技成果。(记者 张毅璞)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