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收官

  11月18日,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收官。据悉,该职业竞赛是全省首创。竞赛从立项、筹备到正式开赛,各地市积极响应,以市为单位组织开展初赛,16个地市包括海外团队,先后在内部比拼、在市里比拼,参与初赛的企业共计100余家、参赛人员6000余人,各市选送参加省级决赛的人员共192人。

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收官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收官
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收官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收官

  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评出了最终的获奖选手和获奖团队。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个人赛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三个组别的第一名,分别被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邢伟、刘振飞、江振国获得。(记者 张毅璞)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