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我们钻研政策跑上面,现在是你们宣贯政策帮企业,供电公司这么好的服务,我们发展信心更足了。”11月15日,在收到供电公司送来的“大礼包”之后,定远县普达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曹会永既意外也惊喜。

  当日,定远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位于定远县定城镇城西村的普达混凝土公司,从生产车间找到负责人曹会永说明来意,一同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随后与曹会永算了一笔账:根据能效账单显示,该企业每月基本电费支出达9450元,但是尖峰负荷较小,完全可以采取“容改需”的基本电费计费方式。

  “按照现在的负荷特性,你们一年能节约50000元电费!”听了供电党员服务队的介绍,曹会永迫不及待地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在党员服务队员手把手指导下,现场学会了能效账单使用方法。

  进入秋季以来,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一面千方百计做好企业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一面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客户经理走进企业上门服务,宣贯国家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用电需求,量身打造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节能降耗,受到客户普遍欢迎。(吴传训 张化)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