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市春晓街派出所主体结构封顶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5日,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春晓街派出所项目历时66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耀,二级调研员刘维林,山南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美一行出席封顶仪式。

  仪式结束后,马义美局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经理施通来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中铁四局集团高效率、高品质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马义美局长强调:分局党委把春晓街派出所项目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派出所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受到了市级、地方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中铁四局建筑公司作为施工方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计划,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一个安全、集约、高效的执法办案环境。

  春晓街派出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0.6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执法办案中心与春晓街派出所,辐射范围为淮南高铁南站、高新区产业园、安徽理工大学及家属区,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沿阵地。(李祥、卢勇龙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