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恋爱不成相威胁 寻衅滋事吃苦果

  11月10日,狮子山派出所收到银行工作人员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出击,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方某抓获。

  据了解,2020年5月20日,违法行为人方某在饭局上与孙女士结识并很快确定恋爱关系。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份期间,方某与孙女士因各种原因多次发生矛盾冲突,孙女士便提出分手,但方某不同意并多次骚扰孙女士,还利用微信发送威胁性语言,辱骂、恐吓孙女士。2021年9月底,方某变本加厉,开始在孙女士上班地点蹲守、拦截,甚至闯入孙女士工作网点对其语言侮辱,扰乱女方单位正常经营秩序,导致孙女士精神产生严重恐慌无法工作,只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依法将嫌疑人方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查,方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行政拘留。(通讯员 洪艳 余韦玮)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