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桐城桐梓村:追寻红色印记 助力旅游资源开发

  乡村振兴迈好步、当先锋。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党总支在换届以后,迅即组织村“两委”成员在党员活动日前往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参观,且前往大独山烈士陵园追寻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

  桐梓村党总支这几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突出成绩,受到市镇组织部门充分肯定。该村新当选党总支书记赵决高表示: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在乡村振兴中要绘好美丽风景,为了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特选择党员活动日带领大家前来中共桐怀潜“一大”会址参观烈士无私无畏顽强奋斗精神。

  唐湾镇大塘村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茶叶以及油茶等相关产业,“造血”功能增强,集体经济厚实,且在乡村旅游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桐梓村虽然位于镇区,这几年来在发展集体经济发展方面有长足进步,但仍然存在短板,掣肘了乡村振兴。桐梓村有“桐梓米面”等传统产业,但一直未上规模,也未形成品牌,此行学习对于该村打造“桐梓米面”“一村一品”,利用境内古桐城八景之“桐梓晴岚”自然风光、孔城河美景及农田风光,发展乡村旅游有一定的启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