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毛集实验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毛集实验区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的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坚强保障。

  该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工作作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开展了10轮区工委巡察工作,完成了对105家单位巡察全覆盖的任务。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7个方面29项61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基层换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持续深化专项治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案件。建全“三不”反腐体制机制,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