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蚌山区青年街道:疏通下水道 化解居民烦心事

  “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及时为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找到了被封上的下水道口,换上了新的管道,再也不用担心下水道疏通问题了 ,这就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蚌山区青年街道居民荣守跃感慨地说。

  荣守跃家住在同乐园小区一区,下水管道长期堵塞往屋里渗水,但因找不到此栋楼的下水管道,一直无法彻底疏通。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专业人员实地查看后发现,当时老旧小区改造时把此栋楼的窨井盖埋在砖下,无法疏通。“一组一会”立即召开居民议事会,最终商议决定由社区负责解决老旧小区改造时遗留窨井盖被埋问题,之后荣师傅对自家管道进行疏通。

  “马路上的下水道漫溢了,臭死了,都影响我们做生意了。”李先生着急地说。

  接到李先生的反映,该社区党委书记郑春凤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污水井堵塞造成了污水外溢,给居民出入造成不便,给大家日常生活带来较大困扰。郑书记第一时间联系环卫所对沿街铺面的管道进行疏通。

  “做好群众工作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重要工作,对于今后群众提出的困难诉求,只要合理,我们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他们的角度,看待问题,这样一来居民的‘心’畅通了,那我们的工作也就畅通了。” 郑春凤说。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