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这里将建一个24班小学

  10月22日,合肥市建设部门发布消息,该市蜀山区将新添一个24班的小学。与此同时,包括合肥六中新校区、合肥一中东校区在内的多个教育类公益性项目均在按计划推进。

  根据规划显示,即将开工建设的合肥市玉镜路小学位于该市蜀山区玉镜路以北、天鹰路以东,用地面积约15765㎡,总建筑面积约27485㎡,地上5层。整个项目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配套楼等建筑,设24个班。为了方便师生出行,校区内将设机动车车位137个(含充电桩车位27个、无障碍车位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3个。

  根据最新施工进展,合肥六中新校区项目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其中项目东区男、女生宿舍阳台、卫生间墙地砖铺贴已完成过半;西区的科创中心和1#教学楼已完成屋面施工,其余教学楼、图书馆与国际交流中心等建筑即将完成屋面工程。合肥一中东校区首栋单体结构已封顶。

  合肥市第五中学改扩建工程也在推进中,维修改造工程已完成门窗安装,屋面防水、室内装饰涂料施工。合肥市第十中学男生宿舍扩建及附属工程现场工程已完工,很快将正式投用。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图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