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县五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0月22日下午,濉溪县五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全镇实际,对全镇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属地责任,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懈怠情绪,高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迅速联动、精细化做好中高风险区外来、返濉人员摸排上报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持续加大对学校、宾馆、超市、医院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和检查力度,严格落实扫码登记、量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四是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要组织动员第一针未接种人员、第二针到期人员和完成全程免疫6个月及以上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共筑群体免疫屏障。(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