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北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中安在线淮北讯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学校和社会相结合的法治宣传教育网络。10月21日,淮北市团市委联合多部门在淮北市梅苑学校举行“护航青春‘双减’有‘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胡靖、淮北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淮北市委副秘书长谢谢、淮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光伦、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杜盛、淮北市教育局局长刘辉,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延时服务时间法治宣传教育课程质量,淮北市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法治宣传教育队伍——“护航青春”志愿服务队。该队伍下设8支服务团,在全市中小学利用延时服务时间围绕法律宣传、净网、禁毒、交通安全、反电诈、校园违法放贷、校园欺凌、校园暴力、心理健康等创新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观摩了“护航青春”志愿服务队延时服务示范课,并参观了淮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赵天祥 王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