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驻阜阳市省人大代表视察团来淮

  10月18日至2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及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率驻阜阳市省人大代表视察团来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视察团先后来到濉溪县法院“和谐茶室”、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南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榴园新村、相山区法院、烈山区法院、杜集区法院,视察相关工作并听取汇报。

  张兵在座谈会上指出,各位省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法院系统会积极进行整改并反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总书记法治思想,进一步端正司法理念,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牢固树立主动接受监督意识,把认真听取意见、办理建议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金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全市法院系统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奋力谱写安全淮北、法治淮北建设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