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化党史教育 厚植爱国情怀

  10月14日,结合党史教育安排,亳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全体党办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影片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在长津湖地区与美军交战,最终歼灭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打出了国威军威,彻底粉碎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惧强敌、勇于斗争的英雄气概。

  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悲壮的战争场面和志愿军战士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亲身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让每名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舍身为国、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将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六一战略”贡献办公室力量。(马柱国)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