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望江路等多个拥堵点将进行“治堵手术”

  10月19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望江路(安徽省儿童医院路段)等3个拥堵点治理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很快将启动施工。

  出行难、停车难一直是市民心中想缓解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年,合肥市继续推进打通断头路、治理拥堵点、公共停车场建设等为民办实事的事项。截至目前,南屏路、广德路等9条“断头路”已建成通车;东至路、铭传路、万罗山路等16个项目正在建设,呈坎路、潜口路、汤泉路等6个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很快将启动施工。

  在道路拥堵点治理方面,合肥市今年已经完成9处拥堵点治理,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长江西路与西二环交口正在施工。望江路(安徽省儿童医院路段)等3个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准备,马鞍山路与长江中路交口等4个项目正在开展施工招标,很快将陆续启动施工;全椒路与凤阳东路交口等5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截至9月底,合肥市共建成四方新村停车场等公共停车泊位6752个,在建4575个。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合建宣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