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县认真办理百善镇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

  10月15日,濉溪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在百善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答复会。

  今年2月份,濉溪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百善镇代表团向大会提出了“关于搬迁百善殡仪馆”、“关于打造国家级良种生产强镇”的建议 ,被大会分别列入第五号、第七号建议,由县政府转交濉溪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办理。

  当天的答复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欣荣首先对七号“关于打造国家级良种生产强镇”的建议,依据《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第五条、第七条;《濉溪县支持种业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规定》进行了答复。县民政局工作人员 对“关于搬迁百善殡仪馆“的五号建议,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百善镇政府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向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出建议的12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答复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两局”答复 ,对答复表示满意,并填写了 《濉溪县人大代表建议办复征求意见表》。此表将由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送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扣县督查考核办。(陈若奎)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