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市谯城区举办“企业家早餐会” 全力营造重商亲商氛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6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委书记、区长周霄邀请太阳升药业等商会、企业的负责人共进早餐,共话发展。

  早餐会上,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药业等产业发展趋势、参会企业发展规划、科技创新赋能等多个方面与周霄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周霄强调,实行“企业家早餐会”制度,是谯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的有效举措之一,对于推动企业发展和全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要打开大门迎商,充分发挥“企业家早餐会”桥梁纽带作用,定期以特定主题邀请企业家参加,听取意见建议、搜集解决问题,企业家针对问题“提需求”“定菜单”。政府对照问题“解难题”“搞服务”,要主动服务安商,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事无巨细、搜集问题,纳入清单、限时解决,8小时回复,48小时反馈,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社会氛围,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各企业家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做老乡、爱家乡,扎根谯城、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共建亳州,积极建言献策,为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汪应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