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祁门县老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祁门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 2021年年会暨重阳节文艺演出,省、市、县老科协领导和祁门县老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十送红军》《红军不怕远征难》拉开帷幕,越剧表演唱《追鱼•观灯》、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黄梅戏对唱《海滩别》、配乐诗朗诵《您来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旗袍秀《蝶恋花》、京剧表演唱《军民鱼水情》、华尔兹《相逢是首歌》、太极拳表演《我爱你,中国》、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剪纸手工艺术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老科技工作者以悦耳歌声和曼妙舞姿盛赞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县老科协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大家都十分开心。生逢盛世,非常幸福,我们要借助老科协这个渠道,继续为祁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祁门县老科协协会副会长江赛霞说。

  据了解,一年来,祁门县老科协团结组织全县老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好政治方向,把老科协建设成为了“忠诚之家”;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把老科协建设成为“圆梦之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老科协建设成为“满意之家”,在党史教育、调查研究、科学普及、建言献策、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建设“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作出新的贡献。(胡玮)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