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市总工会喊您免费疗休养

  为推动提升广大一线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市总工会推出市直工会会员免费疗休养活动。疗休养时间暂定为10月下旬,地点为黄山工人疗养院。

  疗休养对象为工会关系在阜阳市市直(含阜阳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在职职工,且在工会会员数据库内。下列人员予以优先考虑:参与疫情防控、重大工程建设、公共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工会干部等领域的职工;面临退休且三年内未享受过疗休养的职工。

  疗休养名额为50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约15人,抗疫医护人员约5人,企业单位(含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约30人。市总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综合考虑具体名单。

  本次网络报名以单位名义集体报名,不接受职工个人报名(已从市直工委参加疗休养的单位不再参加此次活动)。市总工会结合报名顺序、分配比例等选取入选单位,原则上每家单位仅限1人参加,市总工会视报名情况将进行统筹调整。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