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金寨路高架下周启动南延

  10月8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金寨路(绕城高速-方兴大道)将于下周二(10月12日)零点启动快速化改造。受施工影响,金寨路等道路将部分封闭。施工期间,过境车辆请提前从黄山路、太湖路、望江西路、休宁路、祁门路、龙川路、方兴大道、集贤路、翡翠路、青龙潭路、蓬莱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及小区可通过周边路网绕行。

锦绣大道节点立交锦绣大道节点立交

  根据规划设计,繁华大道节点在交口南侧设置上、下桥匝道,交口北侧设置南向北上桥匝道,繁华大道主线下穿金寨路(负二层);同时拆除现状人行天桥,设置慢行下穿通道(负一层),地面设置灯控平交。锦绣大道节点在交口南北侧分别设置上、下桥匝道,锦绣大道主线下穿金寨路(负一层);地面设置灯控平交。汤口路节点在交口西侧设置下桥匝道,汤口路主线下穿金寨路,地面设置灯控平交。

  按照施工方案,整个项目拟采取“先中间,后两边”的施工原则,先行施工主线桥梁、桥下综合管线及快车道,再施工两侧的匝道、综合管线、辅道、慢车道及人行道。

  (合重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