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潘集区:国庆不打烊 企业生产忙

  中安在线淮南讯“十一”国庆假期,淮南市潘集区许多企业国庆“不打烊”,积极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忙生产,为实现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走进淮南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熟练地忙着吹塑、切飞边、装运……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淮南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研发,主要从事光伏水面浮体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远销至日本、泰国、以色列、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全年预计实现产值6亿元。目前,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出口2400万美元。

  据该公司制造主管唐少军介绍,公司目前在光伏行业装机容量国际市场占有率第一。国庆期间,为满足生产需求,公司组织近两百名员工,实行“两班倒”加班加点,加快生产印尼、土耳其和山东项目300兆瓦订单、2000个货柜的订单,为推动清洁电力推广和使用,助力淮南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十一期间公司订单任务比较重,我们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我们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为了完成订单任务,全部都坚守岗位。”该公司员工葛快快告诉记者。

  位于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的安徽平牧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加紧生产以豆腐渣为原料制成的奶酪棒,满足国庆期间的市场需求。

  安徽平牧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豆制品及其膳食纤维食品的生产、加工及研发的企业。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孔燕表示,“‘十一期’间是食品销售的旺季,公司节前就加大生产力度,生产了40多个品种、近百种口味的饼干,在备足货源的基础上,国庆假期,安排工人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并通过网络和电商平台销售,让全国更多客户吃上质优味美有营养的淮南豆麸饼干。”(谭敏 石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