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庆假日期间池州市主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国庆假日期间,贵池区城管执法局根据实际精心部署,紧盯主城区,稳控市容和环境卫生秩序,确保整洁有序。

  一是提前部署精心安排。节前制定领导带班督察制、执勤人员轮岗制,明确目标责任,每天早7:30至晚21:00对主城区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保障,确保人员在岗率、事件处置率。

  二是抓主抓重强化管理。主抓主城区,重点加强商业街区、菜市场周边、景区周边、主次干道等路段区域的巡查管理。对出店及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设置广告、违规开展户外商业活动、违规停放车辆等现象进行管理,切实维护好城区市容秩序。

  三是加强环卫保洁督查。督促责任保洁公司加大保洁力度,提高垃圾清扫和清运效能,切实维护好城区环境卫生秩序。

  节日期间,共管理出店及占道经营行为约700起,取缔违规设置广告82处、现场核查户外商业活动20余户次,处理违规停放车辆行为2000余次,通过有效的管理给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闫鑫)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