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合肥:学子诵读《少年中国说》献礼祖国

 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 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为庆祝伟大祖国72周岁华诞,纪念这伟大的时刻。10月1日上午,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迎国庆《少年中国说》节选朗诵”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朗朗诵读声中聆听历史,感受祖国的伟岸与豪迈。

  21名奥体小学学生在印象滨湖书画院院长蒋海东老师的领诵下,集体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翩翩少年郎,意气风发,孩子们声音嘹亮、字正腔圆、激情昂扬,他们用深情的朗诵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字里行间,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中国少年的风采,切实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诵读经典献礼祖国生日诵读经典献礼祖国生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