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北市坚持为民导向 推动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安在线淮北讯 9月26日,淮北市民政局开会通报全市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开展情况。据悉,目前全市登记认定慈善组织8个,市级5家,区(县)级3家。全市暂未设立慈善信托。截至目前,今年淮北市慈善组织捐款总额329713.12元,物资折价总额85152.72元,共计414865.84。

  淮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冠宇表示,近年来,按照民政部关于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要求,淮北市民政局立足实际、着眼发展,大力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大创新思维培养与能力提升、开展了社会工作综合业务培训,按照《安徽省民政厅关于社会工作师考前通知》精神,每次考试前开办为期7天的全国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班(线上和线下),每期200余名考生参加此次培训,效果较好。并出台相关政策,给予2020年度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44名社工师500-900元一次性奖励。(赵天祥 王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