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开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6日下午,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在合肥市开幕。在接下来的3天里,来自全省的22支队伍、44名参赛队员将围绕赛事安排进行面对面的角逐。

  本次选拔赛本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将遴选出2名同志组成参赛队代表安徽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参加“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决赛。本届选拔赛还设立了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

  本届技能竞赛是安徽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能力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竞赛旨在激发广大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职工学知识、学技术、学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两服务、两支撑”的能力和水平。

  开幕式上,选手代表戴宏政宣誓:全体选手将严格遵守选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次选拔赛,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开拓、凝心聚力、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测绘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