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近日,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三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纪律、守底线、正风气,筑牢干部员工思想防线。

  看警示教育片。包河区局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警醒》廉政动画片,该片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八项规定等党内法规为依据,以立德立规为主题,以突出纪在法前为重点,帮助党员干部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为预防各种违纪、腐败行为的发生起到警示作用。

  签廉政承诺书。区局要求干部员工认真对照检查,检视自身在“明纪律、守底线、正风气”方面的突出问题,集体签订承诺书,以书面形式坚定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行业各项规定的决心,知感恩懂珍惜,将“严、快、细、实”的作风落实到岗位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

  上案例剖析课。区局纪检员领学中央纪委《要坚决铲除通风报信“内鬼”》文章,研究市局(公司)制定下发的《员工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和《警示教育—违法违纪的成本》,并对身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检视,通过研究,教育大家以案为鉴,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廖彬鑫 刘周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