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在运动中增进亲子关系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儿童青少年与家长的亲子感情,激发爱国意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9月25日,合肥市枫林社区携手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举办“迎国庆聚民族精神展运动风采”亲子运动会。35组亲子家庭一同感受运动魅力,传承红色基因,1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服务。

  此次红色亲子运动会以“红色之旅家庭接力赛”为基调,家长和小朋友相互协作,依次完成“穿越火线突破重围”“四面楚歌奋勇向前”“翻山越岭步步惊心”“旗开得胜所向披靡”4个项目的挑战,考验了亲子之间的默契度和携手互助能力,培养了孩子勇敢、坚毅、友善的性格。

  本次亲子运动会紧紧围绕“红色”主题,以国庆为契机,将红色元素融入亲子运动项目,打造了一场集红色教育、健康运动与亲子乐趣于一体的亲子运动活动,在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距离的同时,共同追寻红色印记,铭记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培养孩子和家长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沙维进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