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口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班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实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江口街道社区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班开班啦!

  9月23日,先进社区老年大学联合共建单位贵池区疾控中心为老年人授课“开学第一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主题宣讲。

  9月25日,大兴社区老年大学“舞蹈班”开学第一课

  目前,江口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办了舞蹈、戏曲、健康养生、防诈骗宣传等四个课程七个班次,学员人数达到160余名,在社区、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运转正常。

  接下来,江口街道将继续坚持“适其所需,授其所宜”的原则,广泛深入调研,根据学员们的需求和兴趣办学,在课程设置上努力做到科学合理,共同把老年大学办成辖区居民幸福快乐的精神家园。(通讯员 张婷婷)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