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堤口街道“四送一服”重落实

  自“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三堤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相关活动,积极做好“四送一服”对接工作,确保将“四送一服” 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工作部署“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并根据街道实际,制定印发《三堤口街道持续开展“暖企行动”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将活动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责任分工“实”。根据党政班子成员分工,落实“谁包保、谁走访、谁负责”的工作机制,由包保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全面走访企业,主动宣讲有关政策,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三是服务措施“实”。做到每一个企业不落下, 每一一个问题不忽视,并根据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了解到的问题,制定企业问题清单,由包保领导牵头协调解决,及时反馈企业,以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推动街道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张倩)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