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驾游安徽,观岭上秋色——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启幕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州市举办。

  本届大会已连续举办八届,经过连续8年的努力,安徽自驾游大会培育并打响了一批风景与风情完美结合、诗与远方完美融合的精品线路,安徽已经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自驾游客喜爱的重要目的地和打卡地。“驾游安徽”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大会集精品自驾产品推介、项目招商、业界交流、采风踩线于一体,旨在促进自驾游发展与推进文旅产业“双招双引”紧密结合。围绕构建“六大特色板块”,我省升级推出黄山218、皖浙1号风景公路、皖南川藏线、皖江风景道、慢游205、环巢湖风景道、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大别山风景道、皖北历史文化之旅、山湖大道十条安徽自驾精品线路及“徽风皖韵”主题自驾线路,各有关市精心谋划了一批携手利好、潜力巨大的招商项目,会后还组织了省内外自驾游渠道方和资源方分组洽谈,精准对接,达成了一批合作成果。

  此外,滁州市策划推出了“江淮分水岭·滁州江淮岭脊线”风景道。该风景道链接滁州8个县区、总长超过400公里。(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